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淄博市实验中学生物学科组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生命-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2024112日,淄博市实验中学生物学科组一行7人在徐红杰组长带领下到访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与学院洽谈交流合作。副院长赵倩、生物科学系主任张建勇、生物科学(师范类)相关教师代表在13号教学楼255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诚挚欢迎“邻居”单位客人的到来。随后双方展开友好深入的交流。会议由生物科学系主任张建勇主持。

张建勇对淄博市实验中学生物学科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到场的院领导、老师一一做了介绍。徐红杰感谢学院的友好接待,并对来访的实验中学教师做了介绍。随后,赵倩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专业建设做了简要回顾和介绍,重点讲述了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的发展和历史变迁。接下来,双方就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师范认证、教研活动互助、教学实验、教学比赛辅导、教育实习实践、教学课程互授、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高考疑难辅导等进行了洽谈。双方一致认为,搭建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淄博市实验中学生物学科组沟通纽带和桥梁,优势互补,对于双方的学科发展、育人育才、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并约定下次到访参观学院实验室。

撰稿人:季东超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