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校团委书记王振来院工作调研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14日,校团委书记王振一行来院就学生科创备赛参赛等事宜开展专题调研,院党委副书记姜素琼、副院长赵倩、校团委实践部教师张起、全体辅导员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姜素琼代表学院对王振书记一行来院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指导保障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及有关赛事备赛参赛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

舒伟、李敬瑞、刘红等3名专业教师分别介绍了现指导学生科创参赛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就项目培育及备参赛指导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梳理,表达了诉求。

王振在认真听取各专业教师分享后,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近年来我校在大学生科创赛事中取得的成果与经验,围绕师生关切逐一进行了解答,客观分析了当下学院基于学科背景下指导学生参与各类科创赛事中的优劣势,并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着重就进一步做好项目成果积累与标志性实践转化支撑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就学院在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建设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表达了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