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2021级诚信考试、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晚,同学们紧锣密鼓的学习为了节约学生时间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辅导员李超为学生们开设了一场线上诚信考试、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班会上,李超首先介绍了校园安全的概念和意义,强调了校园安全对于学生们的重要性。宿舍内严禁吸烟电瓶车充电等行为,强调可能会的严重危险情况并且学校已有相关案例的出现,告诉大家以此为戒。

    其次,最近天气寒冷,大雪频发李超向同学们强调出行安全问题必要出行注意防滑防摔,添衣加物,以防感冒同时很多同学感染流感造成身体不适,也会影响自己的学习,在平时,大家注意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

    目前已经进入考试月,李超再次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尤其12月16日进行的全国英语四六级统考,此考试为全国统考,同学们应更加严格的遵守的考试规则,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注意证件丢失问题,如果发现自己的证件有丢失情况,应尽快联系办公室值班人员,及时补开相关证明。学院期末考试也接踵而至,再次让同学们强调诚信问题,以及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并提醒大家及时开展课程复习,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从容应对考试。考试压力大的也可以及时于导员或身边的党员朋友进行沟通,排解自己的压力。

    针对学院学各种设施有问题建议的,可以进行反应上报相关部门会及时进行调查并解决。同时希望党员同志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重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难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