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学院举行赵凤云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1229日下午,学院在13号教学楼259会议室举行赵凤云教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坊、院长杨凤堂、党委副书记姜素琼、副院长邓洪宽、副院长赵倩、学术副院长徐佳宁、生物科学系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琼主持。

仪式伊始,姜素琼简要介绍了仪式主题,向赵凤云教授荣休表示祝贺,对其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致谢。

副院长赵倩宣读了《关于赵凤云教授光荣退休的通知》,院长杨凤堂代表学院全体师生为赵凤云教授献花。

赵凤云教授简要回顾了个人在学院38年的工作历程,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同事及学生对其工作的关心支持与鼓励。她讲到,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自己以实际行动无愧于两项责任。一是履行了一名教师的职责。身为教师承担了传道受业解惑的责任,认真备课,尽心尽力;二是对学生教育培养的责任。倾其所学让学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让学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在课堂上做一个正能量传播者。在服务学院建设方面,她积极参与学科专业建设,并认真完成了学院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再次感谢学院对其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与帮助。

与会人员回顾了与赵凤云教授一起工作的时光,高度评价了赵凤云老师严谨治学的工作作风和以生为本的育人情怀,对她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并送出真挚祝福。

党委书记王光坊代表学院向赵凤云教授赠送亲笔撰写的书法作品,对赵老师38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他讲到,退休意味着新的生活的开始,希望赵老师在生活中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享受生活的美好,也希望赵老师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最后祝愿赵老师退休生活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仪式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崔佳慧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