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学院召开2022级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者:生命-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15日,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线上召开2022级年级班会,通报近期校内外火情事故,就公寓吸烟专项整治做安排部署,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考试季期末备考、考风考纪等事宜做了提醒强调。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翟静涛主持。

    会议伊始,翟静涛简要介绍了会议主题和主要内容。通报了近期校内外火情事故,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学生公寓内吸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对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公寓吸烟专项整治、卫生提升等事宜做了再部署,对英语四六级有关安排和考风考纪做了介绍和提醒。

    他指出,考试季临近,外加天气寒冷,希望大家积极做好复习备考的同时,要格外留意宿舍火电隐患,调整好作息,做好保暖,外出注意路上安全。要坚决抵制任何形式考试作弊思想和行为,恪守学子本分,相互提醒监督,共建优良学风。会上,还专门叮嘱大家主动加强同家人联系沟通,及时汇报在校学习发展等情况,便于共同做好指导和保障事宜。他强调,虽临近期末,但课堂纪律依旧要高标准、严要求,杜绝迟到早退、课堂玩手机等现象,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好监督提醒作用,积极协助任课教师维持课堂秩序。

    本次年级班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尤其提高在宿火电隐患防范意识能力,进一步浓厚期末备考氛围,强化课堂纪律和考风考纪,共创优良学风均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刘安琪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