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2024届非师范类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候选名单公示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2024届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学校《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研究生优秀个人评选办法》(研究生函〔2022〕7号)中关于优秀毕业生评选的规定,现将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2024届省、校两级非师范类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省级优秀毕业生

    曹凯 张祥鹤

    校级优秀毕业生 

    郭柏 国赟斐

     

    公示期为12月19-12月21日,期间如对上述结果存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据实反映。

    监督电话:2786112,邮箱:sdutsmtzzh@126.com。

     

    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19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