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双周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1211日下午,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13359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延芳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张蓓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过“时代楷模”张桂梅老师的感人事迹深入阐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就支部品牌创建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初步确定了品牌内容和创建方向。最后,系主任高秀珍老师就工程认证报备材料提交、2020级实习实训答辩等教学任务进行了讲解并做针对性部署。

    撰稿:左佳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