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23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3201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梁慧敏等7名同志加入党组织事宜。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静涛主持。

    会上,翟静涛简要介绍了会议主题,通报了与会党员人数,在与会正式党员人数满足开会要求后,就会议主要内容及流程做了说明。

    随后,梁慧敏等7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以及需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申请人有关情况,并就其加入党组织做了介绍推荐。支部组织委员陈颖洁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审查报告,全体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由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翟静涛现场通报了投票结果,同意接收7名同志入党,并由申请人逐一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对其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

    翟静涛作总结,代表党支部就新党员加入再次表示祝贺,专门就为期一年的预备考察期、按时参与组织生活、递交思想汇报和期满撰写提交转正申请等事宜做了说明。他指出,今天对于7名同志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既是正式加入党组织的时间,更是全面开启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个人发展同服务师生群众密切结合的新起点,他要求并鼓励大家更加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撰稿:翟静涛 蹇硕 黄雯辉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