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1



    121午,学院党13号教学楼270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学院党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光坊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视频新闻。

    王光坊在总结时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我党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导方针。学校是知识分子集中之地,也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阵地,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也对学院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围绕推动落实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任务,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班子实际,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发挥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加强对统一战线理论和工作实务的学习提升,重点做好师生的民族和宗教工作,确保学院的团结统一安全稳定,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基础条件

    撰稿:于大千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