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齐鲁制药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46

    926日下午,齐鲁制药于腾讯会议举行线上专场招聘会。齐鲁制药人力资源部丁用宣讲,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丁用讲解企业初印象,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概况,随后依次介绍了人才发展、技术创新、企业文化、需求专业、福利待遇和招聘说明等,并针对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据悉,齐鲁制药总部位于济南,全国11大生产基地,下设12家子公司;深耕生命健康、植物保护、动物保健三大战略板块,并建有完整产业价值链,涵盖药物研发、原料生产、制剂生产、市场销售等;建有中美联动全球5大研发中心,在中国香港、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巴西设立子公司,以全球化视野开展研发、销售、业务拓展工作。

    撰稿人:刘啊凤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