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鲁南制药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50

    9月21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13教202室举行专场招聘会。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强宣讲,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伊始,刘强播放鲁南制药的招聘宣传视频。随后,他依次介绍了行业现状、企业成就和历史、企业人员和产品、福利待遇、招聘岗位等,并针对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宣讲完毕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为有意向的同学统一组织了面试考核。

    据悉,鲁南制药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位列于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曾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同时也获得过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企业建立了与ICHFDAEDQM等国际质量监管理念接轨的质量保证体系,所有剂型和品种全部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整体质量管理水平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撰稿人:张铭洋


    版权所有: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中国)福建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